關閉
美容牙科

您可以依個人的牙齒情況及預算,挑選適合您的美白方式。如噴砂潔牙,是針對牙齒表面的色垢清除(如:茶垢、咖啡垢、檳榔色垢),若是對表面砝瑯質的顏色不滿意,如覺得齒色偏黃,您可選擇美白的方式來獲得改善,微笑美白屬冷光美白,採用先進冷光儀,加速並溫和轉化過氧化氫美白劑之美白療效,故能減少治療過程中與療後的不適感,且更顯著達到美白效果。

白皙無暇 晶緻璀璨-全瓷貼片

擁有一口潔白無暇的動人貝齒一直是愛美人士的夢想,但是想到一般牙齒美白貼片需要磨牙的痛苦和牙齒美白效果的持久度也往往使人躊躇不前 但是現在這些理由都將一一被克服,達美牙醫推出白晶陶瓷貼片,白晶陶瓷貼片使用高科技,所以使用者無須磨牙或僅需少許磨牙且美白效果比起一般傳統美白牙齒貼片來的持久,加上達美牙醫豐富的專業醫療團隊純熟的技巧,只要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創造您動人的純白微笑!

超薄美學 動人貝齒呈現

比起一般的牙齒美白陶瓷貼片,達美牙醫的白晶陶瓷貼片更薄、更輕巧,如同隱形眼鏡般的厚度可以創造自然的牙齒質感,並依照您想要的齒型,密合完全包覆您的舊齒卻無須磨牙(或僅磨少許牙齒),保留原有的牙齒結構和健康,讓您無須忍受高程度疼痛就能擁有動人風采!

磨牙與否需經由醫師詳細評估

兩次約診 恆久亮白效果

白晶陶瓷貼片極薄,需要有專門的技巧和知識才能快速助您獲得完美齒型,達美牙醫的主治醫師群擁有豐富的牙齒美白專門知識和實際經驗,所以通常經過2-3次療程便能給您美麗微笑,此外達美牙醫白晶陶瓷貼片提供至少五年的責任保固,讓您的笑容持久完美!

桃園植牙推薦您達美牙醫,歡迎來電預約 : 03-2200088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