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桃園矯正牙齒專家-歡迎來電預約

讓我們能有機會為您提供專業的桃園矯正牙齒服務

我們擁有通透的診療空間、親切有童趣的招牌設計,貼心、專業的桃園矯正醫師團隊,降低您在看診過程中感受到的緊張與壓力。

關於達美

達美牙醫診所宗旨,是以服務鄉親為導向,全心全力提供完善的醫療服務及高品質的治療水準,達美牙醫專攻人工植牙治療、牙齒矯正治療、牙齒美白治療、牙周病治療,成功的為千位患者完成口腔的重建,備受好評。

桃園矯正牙齒診所-達美牙醫推薦您~~

在以前,都是牙痛了才會上診所看牙,這也讓許多人對於"看牙醫"總是懷著抗拒,但隨著時代演進,科技與思想已有了截然不同的改變。到牙科診所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治療牙痛,現代牙醫在進行治療的同時,更會考慮功能重建問題,以及美容牙齒矯正的需求。現代人選擇牙醫診所,也不再只是就近解決,更會考量是否能得到牙醫診所全面且專業的治療,以及安全、舒適的服務。

達美牙醫診所投入大量資金、心力,同時聘請多位牙科界知名且經驗豐富的牙醫團隊駐診,致力於打造一個同時具有牙齒矯正、口腔保健、牙科疾病治療預防的觀念與能力,新型態牙醫診所。

我們在意每個細節,重視每位患者,致力打造符合患者期待與需求的全方位、人性化牙醫服務空間。

關於達美

服務地區

桃園牙醫診所、中壢牙醫診所

  • 數位診療 : 所有的儀器設備皆比照大型醫療中心,提供正確、快速的診斷以及專業的治療。
  • 專科門診 : 碩士專科醫師群組成的醫療團隊,植牙、假牙、矯正、牙周、兒童牙科、家庭牙醫科,皆出自於國內、外頂尖學府,針對不同的醫療需求給予專業的治療與諮詢。
  • 溫馨親切 : 我們提供親切、溫馨的服務,讓您有如回到家中般自在。
  • 環境舒適 : 比照大型醫療院所的高規格器械與環境消毒流程,並有獨立的候診區與諮詢室。

通透的診療空間、親切有童趣的招牌,讓您在看診過程中幾乎不會感受到緊張與壓力,歡迎您來電預約諮詢 ! 讓我們能有機會為您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

關於達美
關於達美
關於達美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