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齒顎矯正

桃園矯正牙齒診所—達美牙醫

牙齒著根於顎骨,每個人上下顎骨的成長速度、情況各不相同,當有異常發育或不整牙齒情形發生時,就需要所謂的"牙齒矯正",就是經由矯正的方式,矯正牙根在顎骨內的適當位置,將各類的不正咬合治療為正常咬合。

達美牙醫診所提供高品質的桃園牙醫矯正治療,矯正醫師會根據患者的口腔狀況,規劃合適的牙醫矯正計劃,並使用矯正器(戴蒙矯器、隱形矯正器等)輔助來移動牙齒,改善牙齒排列及咬合,不論是一般全口矯正、兒童之顎骨矯正、成人之合併正顎手術的矯正及補綴(做假牙)前之矯正等,皆可在達美牙醫診所進行治療。

矯正牙齒的優點

  • 整齊的牙齒,刷牙容易,較不容易蛀牙,同時中老年後不易有牙周病。
  • 牙齒是臉部最明顯的部位,整齊的牙齒讓您放心開懷大笑,增進人際關係。

牙齒矯正的治療時間?

一般而言,齒顎矯正治療需一年至二年半的時間,但受下列因素影響,時間長短因人而異:

  • 成年人所花的時間比小孩子長。
  • 受治療者能以良好的態度與醫生密切配合,所花的時間會較短。
  • 治療項目中若包括生長控制或促進成長等,則所需的時間會較長。

齒顎矯正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齒顎矯正
Ormco Damon 戴蒙矯正器
齒顎矯正
宜可麗隱形矯正

3D數位隱形矯正 (eCligner 宜可麗)

3D數位隱形矯正系統適用於許多牙齒排列不整的狀況,如牙齒凌亂、錯咬、牙縫太大等,牙醫師會透過先進的數位系統,精確分析您的牙齒狀況,量身打造隱形矯正治療計劃,讓您可預先看見治療結果,享有更安心有保障的桃園牙齒矯正治療服務。
另外,隱形矯正具有隱形又美觀的特點,不僅沒有顯眼的鋼牙箍,且配戴上也無異物感,讓您在進行牙齒矯正的過程中,也能放心的開懷大笑,儀容如平常般淨透自然。

桃園矯正牙齒診所推薦您達美牙醫,矯正醫師會根據您的口腔狀況、預算、需求等,提供您合適的桃園牙醫矯正方案(如戴蒙矯正、3D數位隱形矯正等),歡迎您來電預約 03-2200088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