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人工植牙

桃園植牙推薦您達美牙醫!

我們擁有人性化的看診環境,給予患者舒適、健康明快的醫療感受。專業分工的專業桃園植牙醫療團隊,親切和藹、主動關心患者的態度是我們堅持的服務目標;同時,我們也引進品質先進、精良的世界級高科技醫療設備,讓患者擁有更完整的醫療品質。我們的用心就是做好每一個細節,讓每個桃園植牙的患者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達美牙醫提供您豐富多元的桃園植牙產品線,滿足臨床各種適應症,專業細緻的植牙效果非常自然,就算開懷大笑也不用擔心露出明顯的手術痕跡,高品質的植牙是您解決缺牙問題的優質選擇!
植牙時,牙醫師會將高科技的精細植體崁入您本來牙根的位置,等待植體與周圍骨組織癒合後便可裝上永久性假牙。因為以植體做為牙根,所以假牙會非常堅固地固定,讓您在使用感受上就像自己的真牙一樣。

舒適安全、快速便利

人工植牙
德國 Densply Xive 系統
人工植牙
韓國 Ostem 系統

桃園植牙推薦您達美牙醫,歡迎來電預約 : 03-2200088

關閉